SKE48松井珠理奈化身摔角選手 「好萊塢JURINA」回歸主場名古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NewsWalker

 

AKB48成員×職業摔角×日劇的嶄新組合,以白熱化的摔角決鬥鏡頭而引起話題的「豆腐職業摔角」(2017年、朝日電視台)。其之第2彈,『豆腐職業摔角 The REAL 2018 WIP QUEENDOM in 愛知県体育館』將在2月23日於名古屋舉行。主戰將與好萊塢JURINA(SKE48 松井珠理奈) 鯊魚込山(AKB48 込山榛香) 對戰章魚須田(SKE48 須田亜香里) 道頓堀白間(NMB48/AKB48 白間美瑠)組合,也於26日出席了東京的記者會。

 

初次凱旋回歸家鄉的JURINA充滿幹勁的表示「既是第二季的演出,亦是在家鄉的主場,因此感到比上次還要更加更加的期待」並以笑容號召「以SKE48成員的身分亦是如此。粉絲們的聲援聲都是支持我的力量,所以當天請『JURINA』聲援我」對於組合夥伴込山的印象則表示高評價「能感到他十分熱情呢。我認為這點與我對於48G的想法中有互相重疊的部分,今後肯定是能成為競爭對手的選手」提及期待能與上次相同以大絕招一招決勝負時,JURINA以日本新職業摔角的人氣選手・内藤哲也的經典台詞帶有意涵的回答「雖然考慮了很多招式,但最後會是以哪個招式來決勝負,將在當天揭曉。Tranquilo!(西班牙文,放輕鬆之意思) 別著急!」

 

大會中的模樣,也會由スカパー!完全獨家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