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x callme

, 活動專欄

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和「@JAM」,夢幻合作的大型偶像祭「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 2018」(下稱NPP),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全國一流的偶像團體及新星團體登台演出,分別在台場的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フジテレビ本社7階特設ステージ三個舞台同時進行演出。

 

2014年出道的三人組偶像團體「callme」,三位成員秋元瑠海(RUUNA)、富永美杜(MIMORI)、早坂香美(KOUMI)的年齡都是21歲,血型也很巧合都是O型,出道至今發行過5張單曲和2張專輯,在單曲MV風格的呈現上,沒有普遍認知偶像的甜美可愛,用她們自己的方式呈現出成熟女性的舞蹈風格,除了在東京有定期表演外,也在大阪、名古屋、仙台等地舉辦過全國巡演。

 

「callme」在日本偶像界內是很特殊的組合,表演服裝以及造型等等都是成員親自設計,除此之外成員也負責寫詞作曲和編排舞蹈,只要是能想像到的舞台下作業,都是由成員們精心親手處理。

 

當日演出歌曲
1 step by step
2 One time
3 I’m alone
4 Way I am
5 In my dream
6 Hello No Buddy
7 Don’t be afraid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