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 SPANKY來台熱情開唱 特色嗓音迷倒現場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本月20日在The Wall公館舉辦了「GLIM SPANKY」單獨演唱會,團體由兩名成員「松尾レミ」及「亀本寛貴」在2007年組成,女主唱極具鮮明度的沙啞嗓音以及藍調搖滾的曲風也是團體極大的特色,組團十年去年首度來台表演,今年再度造訪寶島開唱吸引了百多名粉絲擠滿了The Wall公館。

 

本次選曲的第一首曲目就選了與場地的同名歌曲「THE WALL」,輕鬆的曲風先是為現場做了個暖身,後面兩首「BIZARRE CARNIVAL」、「The Trip」則是樂隊經典的藍調搖滾風格曲目。後來也演唱了作為動漫海賊王片頭曲的「怒りをくれよ」將全場的氣氛拉到了高點。

 

GLIM-SPANKY3

 

團體特殊的雙人編制在舞台上合作無間,但也有一個人必須操作多個小樂器的有趣狀況,安可曲的時候先是表演了電影不能犯的主題曲「愚か者たち」,最後以團體招牌曲目之一「褒めろよ」做完美的收尾,結束後還把毛巾跟Pick丟到台下作為獎品給粉絲,合照時更與工作人員說要一起站在台下與粉絲合影,展現了團體絕佳的親和力。

 

GLIM-SPANKY22

 


 

【GLIM SPANKY BIZARRE CARNIVAL Tour 2017-2018 SET LIST】

M-01. THE WALL
M-02. BIZARRE CARNIVAL
M-03. The Trip
M-04. ダミーロックとブルース
M-05. いざメキシコへ
M-06. 怒りをくれよ
M-07. END ROLL
M-08. 闇に目を凝らせば
M-09. Velvet Theater
M-10. お月様の歌
M-11. 吹き抜く風のように
M-12. Freeder
M-13. 美しい棘
M-14. 白昼夢
M-15. Sonntag
M-16. ビートニクス
M-17. NEXT ONE
M-18. アイスタンドアローン
=encore==========================
M-19. 愚か者たち
M-20. 大人になったら
M-21. 褒めろよ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