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蠟筆小新合作 獻聲大反派形象曲及電影主題曲

, 偶像消息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新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將做為即將在4月13日公開的蠟筆小新電影「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的主題曲,該單曲將在電影上映前的4月11日發售。

 

1月21日時迎來了有安杏果的畢業演唱會,這部作品同時也是在全新的4人體制下所誕生的作品,其中單曲標題內的「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發音就是中文的「笑一笑」從四名成員穿著旗袍的照片可見,作為充滿了中國風的作品名稱,其世界觀以及服裝、歌詞也十分的「中國風」。單曲版本分為兩種,「しんちゃん盤」內共有六首曲目,本次主打曲的MV會以BD的形式特別收錄在「ももクロ盤」中

 

而且桃草在本次電影作品中也有幫角色配音,在劇中化身「くろぐろクローバーZ」的她們為作品中與春日部防衛隊對抗的大反派「ブラックパンダラーメン(黑色熊貓拉麵)」演唱角色形象歌曲「ブラックパンダラーメン賛歌」,桃草成員們也表示作為新體制全新出發,雖然自己也是看著蠟筆小新長大的,這次有機會能為作品獻聲,會盡全力的與小新合作,也感到非常的興奮,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收錄內容】

しんちゃん盤
CD
01.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02. タイトル未定
03. タイトル未定
04.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off vocal ver.)
05. タイトル未定(off vocal ver.)
06. タイトル未定(off vocal ver.)

ももクロ盤
CD
01.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02. タイトル未定
03.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off vocal ver.)
04. タイトル未定(off vocal ver.)
Blu-ray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MUSIC VIDEO、off shot収録予定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