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嶋由芙新曲「きみが散る」公開招募作曲 作詞由最果タヒ擔任

, 偶像消息

寺嶋由芙的新歌「きみが散る」的樂曲公開招募,於本日1月25日TEICHIKU ENTERTAINMENT官網內的特設頁面開始。「きみが散る」是將於4月25日發售,ゆっふぃー的2nd專輯(標題未定)的收錄曲,由詩人親手作詞。ゆっふぃー在關於這次的招募說道「最果老師所寫,表現出了即使難過悲傷仍積極向前的歌詞世界觀,為了傳遞給許多人們,我也會盡全力努力的,所以如果能夠在樂曲上得到幫助的話會很開心的」。在特設頁面上不限職業,至2月8日止於報名專用信箱接受報名。此外2nd專輯中的收錄歌曲「背中のキッス」,決定將於2月14日作為搶先下載單曲發售。

 

還有ゆっふぃー將在全國各地舉辦專輯的發售紀念活動。在目前是發表了從2月3日至4月30日的行程,之後會再追加行程。

 

特設頁面:http://www.teichiku.co.jp/artist/yufuterashima/compose/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