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伊藤万理華寫真集封面照解禁 秋元康讚眼神強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伊藤万理華写真集 エトランゼ

 

2017年底自乃木坂46畢業的伊藤万理華,在自己的生日2月20日裡即將發行的1st寫真集「伊藤万理華写真集 エトランゼ」(集英社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的封面照解禁。在乃木坂46時代、以「不像是偶像」自稱的伊藤,利用其對於藝術的觀點與獨特的感性,去了一趟有那麼點不可思議的畢業旅行。在封面以強烈的眼神朝著這裡,自秋元康在書腰上的評語「即使是在擁擠人群的一角,目光仍會朝著伊藤万理華那看去。有著壓倒性的存在感。她就是在那不曾交錯的日常裡的異國之人」。

 

此外,在封底封面則是完全不同,讓我們看見了她的笑容,「在自己22歲的生日裡與裝著22件服裝的寫真集一起再出發。『開始的結束』和『未來的開始』在現在,是重疊的狀態」附上了對於伊藤的今後感到期待的一句話。可愛具有個性又時尚的伊藤。在內頁也挑戰了未曾有過的大膽鏡頭。此外,也會附上在本作中作為特別附錄的明信片1張(全部有4種類型)。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