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井珠理奈部落格寫身體不適消息 粉絲擔心與不捨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モデルプレス

 

女子團體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昨日於自己的部落格開頭寫道「有事情要向大家報告」,並表示「其實,因為連續好幾日都有需要大量活動身體的工作,在去年年尾身體就開始出現疼痛的症狀,但一直忍耐著。雖然期間也邊接受治療,但身體還是出現不適」接著道出自己現在的狀況並道歉「現在也有去醫院就診,會好好聽醫師的建議,盡量休養,也會努力盡快回復。真的很抱歉給大家添麻煩,讓大家擔心。」

 

另外也報告「27日的握手會,十分抱歉會是只以右手握手的形式,因為是久違在福岡舉辦的握手會,已經期待許久,因此絕對會參加!」松井亦寫出自己的幹勁及感謝的話語「大家,請給我力量!絕對會好起來的。現在充滿著想見最喜歡的飯的大家的心情,因此能夠加油。大家給我的留言一直都帶給我努力的動力。真的十分感謝支持我的大家」

 

網路上也有許多「看的出來珠理奈愛惜飯的心情&以及重視握手會的心情」「希望能快點好起來…!」「珠理奈!不要太勉強自己!」「好好靜養快點好起來!多保重」「好擔心…雖然很開心能在握手會見面,但希望珠理奈不要太勉強」「好擔心傷勢,請多保重」等擔心珠理奈身體狀況的聲音。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臉書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