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主演電影主題曲公開 Leola作曲與電影一拍即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usicVoice

 

Leola的最新作品,作為電影『パンとバスと二度目のハツコイ』的主題曲「Puzzle」,與電影的特別合作MV已公開。電影是由初次演出電影且初次主演的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來擔任,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山下健二郎則是擔任她的對象的愛情故事。「Puzzle」是以Leola為電影所寫下的樂曲,搭配上Leola自己本身對於電影的感想所寫下的歌詞,正因如此與電影組成了完美的搭配。

 

這次所公開的MV是,「Puzzle」與電影『パンとバスと二度目のハツコイ』的合作MV。電影中數幕印象深刻的鏡頭與Leola的音樂錄影帶中的影像,是由手持電影擴音器的今泉力哉導演親自編輯。電影『パンとバスと二度目のハツコイ』是以,「沒有自信能夠讓對方一直喜歡下去,也沒有自信能夠一直喜歡對方」這樣的擁有著獨特的結婚觀,在麵包店工作的市井ふみ(深川),與中學時代的”初戀”對象・湯浅たもつ(山下),在某天偶然相遇而展開。和雖然求了婚,卻無法踏入婚姻的前男友道別的ふみ,與至今仍未能忘記已經離婚的前妻的たもつ所交織而成,是部令人為此感到焦躁卻又心動的愛情故事。在2月17日上映。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