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畫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將於四月開播 腳色陣容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由電視卡通以及街機而生的「プリティーシリーズ」,繼「星光樂園」之後又一最新力作「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於二十四號在東京都內舉辦的「新企劃發表會」中發表:「於四月起在東京電台等等的電視台開播。」腳色雛形以及聲優陣容也相繼發表。主角的桃山未來由林鼓子配音、萌黃萌由久保田未夢配音演出、兩人的經紀人青葉凜由厚木那奈美擔當配音演出。

 

最令人在意的故事情節就是,任誰都能簡單的開始任誰都能成為偶像的夢幻頻道「プリ☆チャン!」。一邊經營著屬於自己的頻道,一邊朝著頂尖プリ☆チャン偶像的一個故事。桃山跟萌黃是從對於校內的偶像抱持著競爭意識開始,順其自然的在プリ☆チャン出道,在青葉加入之後三人開始經營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頻道。

 

於此作品決定出演桃山的林鼓子笑著說「讓我以主角的身分餐與演出就跟夢一樣。」出演萌黃的久保田也說到:「我想在動畫中腳色們應該是直播吧,我們今後也許會跟他們一樣直播吧。」出演青葉的厚木也表示:「因為很喜歡プリティーシリーズ所以非常高興。如果也能支持著女生的夢想就好了。」

 

這次的主題曲由林鼓子以及厚木那奈美所屬的聲優團體「Run Girls,Run!」演唱。於2017年所舉辦的「Wake Up,Girl! AUDITION 第三屆動漫歌曲歌唱海選」之中的三名合格者所組成的一個團體。活動中,以玩具介紹動畫而爆紅的小學生姊妹花Youtuberかんなちゃん、あきらちゃん也有出席此盛會。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阿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