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三毛猫歌劇団 日本專訪

, 特別專訪

三毛猫歌劇団於2016年2月28日出道、概念是成熟的貓群持有著魔力所組成的偶像團體、團體標語是「自由也很自我中心、好奇心很旺盛未成熟的貓孩子」。為株式会社キャッツアカデミー以關東為中心所開設的旗下三毛貓女僕咖啡廳裡面的所挑選的女僕結成的偶像團體、現役的成員有隊長春野陽、副隊長月島りおん、桃月かすみ、夏野ありんこ、夢磨ちろる。

 

2017年3月20日「三毛猫歌劇団1st Anniversary ワンマンライブ」在HEAVEN’S ROCK 埼玉新都心 VJ-3舉辦成功。首次舉行關東巡迴公演『三毛猫歌劇団関東ツアー 関東平野に梅の花』為足利ライブハウス、川崎ボトムズアップ、柏04、浦和ナルシス、トラスト55、水戸SONIC、新宿ACB HALL、共7場巡演都很順利的結束。

 

2018年2月12日在ディファ有明將會舉辦第二次單獨LIVE、並且同一天也是團體的初期成員夏野ありんこ的畢業公演,畢業成員柊睦月也將作為特別來賓登場演出!

 

26754909_1979568445392077_1203894388_n.jpg
春野陽(はるのまどか)
3月9日生・血液型O型
身高147cm・群馬県出身
隊長・主唱擔當
擔當黄色
自稱是「龍跟貓的混血」具有攻擊力的設定但是本性溫和、本人覺得「不喜歡出門並且怕生的中二病貓」。喜歡動物、動畫、特殊電影。

 

26694078_1979568585392063_815859507_n.jpg
月島りおん(つきしまりおん)
8月5日生・血液型O型
身高160cm・埼玉県出身
副隊長
擔當橘色
三毛猫歌劇団的搞笑擔當、不會感到害怕愛挑戰精神力強大、總而言之希望周圍的人都可以很快樂服務大家、「怎樣的球飛過來都能反擊」搞笑程度已經是團體重要角色。

 

26648282_1979568578725397_1850649634_n.jpg
桃月かすみ(ももつきかすみ)
11月6日生・血液型B型
身高145cm・千葉県出身
主唱擔當
擔當紫色
進入三毛猫歌劇団團體時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現在也是積極地進行個人solo跟聲優活動。

 

26648526_1979568582058730_981200300_n.jpg
夏野ありんこ(なつのありんこ)
6月23日生・血液型A型
身高157cm・大阪府出身
擔當水藍色
三毛猫歌劇団的舞蹈擔當、三毛猫歌劇団的舞蹈編輯、團體裡最年輕、也有設計團體周邊的衣服。

 

26696600_1979568575392064_769968644_n
夢磨ちろる(ゆめみがちろる)
7月16日生・血液型A型
身高153cm・埼玉県出身
擔當粉紅色
「將來的夢想是想成為像是光之美少女系列」裡的角色一樣。小時候有接觸過新體操所以身體非常柔軟、非常喜歡吃冰淇淋時不時會在Twitter就介紹冰淇淋資訊。三毛猫歌劇団獨創曲ONEDAY、Happy Song的作詞擔當。

 


專訪內容


 

--針對三毛這個偶像團體做一個基本的介紹,成員們在針對自身做一個介紹可以談些興趣

大家好我們是三毛猫歌劇団

春野陽:三毛猫歌劇団是日本的みけねこカフェ的日本女僕店組成出來的偶像團體,現在開始自我介紹,我是隊長黃色擔當的春野陽,我的興趣是看特攝作品,特技是手非常柔軟,請多指教

桃月かすみ:我是紫色擔當的桃月かすみ,興趣是唱歌,特技是做料理還有聲音可以做很多變化

夏野ありんこ:我是水色擔當的夏野ありんこ,興趣是觀賞摔角,特技是很會拉長下巴,請多多指教

夢磨ちろる:我是夢磨ちろる粉色擔當,興趣是看動畫跟角色扮演,特技是手指的關節全部都可以折彎

月島りおん:我是月島りおん橘色擔當,興趣是聽音樂,特技是突然就可以把自己的情緒變很HIGH請多多指教

 

--成軍到現在嘗試了許多不一樣的事情,成員們未來會想在挑戰什麼還沒做過的事情嗎?

春野陽:我們三毛猫歌劇団,首次嘗試了巡演這件事情,是關東1都6縣的巡演,對於巡演這件事情果然對於我們三毛猫歌劇団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呢,下次還有想要挑戰的呢?

月島りおん:演技之類的吧!

桃月かすみ:這次的關東1都6縣的巡演,我們遠征之前是名古屋跟…

月島りおん:還有新潟

桃月かすみ:對,還有新潟,上面東北的地方還有大阪沒有去過跟九州想要去各種各樣的地方呢

春野陽:果然一開始想去的是台灣

桃月かすみ:阿對台灣

春野陽:一起去吧

桃月かすみ:想去台灣

月島りおん:想去

春野陽: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想去台灣呢

桃月かすみ:進入台灣

月島りおん:台灣的大家等著喔

 

--覺得要同時兼顧女僕工作以及偶像的表演,對自己來說再跟人的互動上覺得有什麼很大的差異嗎?

桃月かすみ:果然不一樣呢,我們站在舞台上時作為偶像時就想要很多人來看我們表演,飯也想要看我們的表演,距離就這樣改變了呢,在咖啡廳時是女僕,女僕跟主人以講話的過程中就感覺距離變很近,還有咖啡跟舞台我們的飯群不一樣,如果兩邊都過來的人,可以看到我們各種各樣的我們會很開心

 

--對於自己來說偶像是一個什麼身份的存在,會想透過這個身份帶給其他人什麼呢?

春野陽:偶像就是那樣的存在呢

月島りおん:果然是元氣呢,帶給人很多微笑的工作

春野陽:說的是,想要帶給別人微笑就是當偶像跟藝人呢

春野陽:所以我們站在偶像的角度上,想要帶給人微笑,我們也是看了很多很多偶像,果然偶像給我們元氣時我們也一樣就會喜歡那些偶像

月島りおん:明天也要加油這樣被說的話會很開心呢

 

--明年單獨LIVE宣傳時間

春野陽:2018年2/12我們會在ディファ有明開單獨LIVE,但是每個人都會有個目標,在這邊就想要講一下,果然呢就跟剛剛講的一樣,帶給人們微笑果然還是一開始知道我們,就算是一個人也好,能來看我們的表演,朝著方向會努力的

夏野ありんこ: 在三毛猫歌劇団之中不是最快樂,而是希望被說在偶像中的LIVE是最快樂的朝這方向邁進

夢磨ちろる:在以前到現在的所比較的這次大的舞台,我們也是覺得可以向上邁進很厲害,能過來看我們的人,希望印象跟舞台表演可以留存在大家心中

月島りおん:一開始說要在ディファ有明開單獨LIVE時大家都說沒希望拉,雖然被說是沒希望,但是我們想要超越之前的單獨LIVE朝這方向努力!!

桃月かすみ:是非常大的舞台, ディファ有明是我們這兩年中是最大的舞台也說不定,但是我們不會輸給這個舞台的大小,並且來看我們LIVE的人可以傳達快樂給他們,真的是在這兩年中有很多事情也有很多感謝帶這這份情感去唱歌跟跳舞給大家看,所以真的是對我們有稍微一點興趣的人,一個人也好也希望能來看我們的單獨LIVE,雖然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們每個成員也會加油,希望能傳達給大家,能來看我們的LIVE真的是太好了這種氣氛,所以2018年2/12希望大家能來看我們三毛猫歌劇団的ディファ有明開單獨LIVE,我們會在ディファ有明等著大家等著喔

春野陽:我們是三毛猫歌劇団

全員:掰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