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卡式錄音帶專輯發售 預定出席BiSH演唱會開幕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MPiRE

 

女子團體EMPiRE在日前發表預定4月11日發行首張專輯「THE EMPiRE STRiKES START!!」的消息。從2017年8月團體開始活動以來,以官方粉絲俱樂部「EMPiRE CORE」會員為對象發售的卡式錄音帶,在音源陸續於SoundCloud公開後,總算要收錄成全新的專輯。包含已經發表的「EMPiRE is COMiNG」、「TOKYO MOONLiGHT」、「アカルイミライ」總共預定收錄11首曲目,而因為目前預定是發售卡式錄音帶,現階段不會有發行CD的打算。

 

「THE EMPiRE STRiKES START!!」為DVD以及50頁的寫真集的初回豪華盤,而只有卡式錄音帶版本的將會發行兩種,兩種版本的音源以及影像也能夠透過スマプラミュージックapp讓手機也得以聆聽作品。另外,EMPiRE在1月30號開始的BiSH全國巡演「BiSH pUBLic imAGE LiMiTEd TOUR」也會擔任開幕表演的來賓。以及5月1日在東京mynaviBLITZ將舉辦團體的第一次單獨公演,票卷的預先抽選預約將會以官方粉絲俱樂部「EMPiRE CORE」以及所屬事務所的付費會員「WACK FAMiLY CLUB」在2月4日優先開始。

 


 

【活動情報 THE EMPiRE STRiKES START!!】
2018年5月1日(火)東京都 マイナビBLITZ赤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