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katsu預定11月舉辦單獨公演 迎明治維新150周年紀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amakatsu官方網站

 

以山口縣為活動據點的地元偶像組合「山口活性学園」在去年12月24日的時候改名為Yamakatsu,日前發佈的消息也決定在山口縣最大的室內會場周南市文化會館舉辦單獨公演「ISHIN」,改名的詳細日程隨著單曲消息發表也逐漸明朗。

 

而在周南市文化會館開辦單獨公演也剛好是團體成立最初的目標,在單獨公演舉辦的時候也正逢明治維新150週年紀念,因此名稱才取為「ISHIN(維新)」另外,4月17日時將發行他們的第八張新單曲(標題未定),唱片公司由FUJIYAMA PROJECT JAPAN負責,改名後的Yamakatsu對於未來的活動以及演唱會也將陸續規劃。

 

【活動情報】
Yamakatsu ワンマンライブ「ISHIN」
2018年11月24日(土)山口県 周南市文化会館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