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麻友挑戰艾蜜莉一角 重新演繹奧斯卡經典之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去年年末從AKB48畢業,踏上女演員道路的渡辺麻友,決定出演將在5月18日的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開演的舞台劇「アメリ(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並且擔任女主角。在2002年法國上映的電影在當時世界皆掀起一陣風潮,對於畢業後第一次出演舞台劇就擔任主角的她可說是一大機會,麻友也表示「會用盡全力的下去演出」

 

這部作品做為改編舞台劇經典之作,原作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起初在法國上映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甚至獲得法國最具權威的凱薩電影獎四冠的殊榮;開始在各國上映後也佳評如潮,成功獲得奧斯卡金像獎五項大獎提名,在日本上映期間甚至收得了16億日幣的票房的佳績。由法國的實力派女演員奧黛莉杜朵主演,背景是在巴黎一位喜愛幻想的女主角「艾蜜莉」的日常以及戀愛的故事,而女主角時尚的”妹妹頭”甚至在當時引起一陣潮流,去年4月由美國改編為舞台劇,就在決定日本版的即將開始計劃之後,製作單位就將女主角艾蜜莉敲定由渡辺麻友擔任。

 

20180122-00000227-sph-000-1-view

 

以前曾出演過富士電視台的「戦う!書店ガール」以及朝日電視台「サヨナラ、えなりくん」的渡辺麻友對於演戲一直以來都不陌生,演技的表現也十分受人注目,因此製作單位的評價是「(麻友)擁有純潔少女以及大人的女性魅力結合一身的稀有存在,日本版的艾蜜莉非他莫屬!」給出了鐵口直斷的好評。而為了能夠更快進入狀況,把「西貢小姐」等12部經典舞台劇全部補完的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從正統王道偶像轉型為女演員的道路讓粉絲更加期待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