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カノエラナ發表專輯消息 全國巡演消息同步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福岡縣出身,即將在2018年2月7日發行第一張專輯「キョウカイセン」的創作歌手カノエラナ,在日前公布了專輯發售巡演的消息,這次巡演跟以往只在Live House表演的形式不同,將會以自由演出的形式在全國進行巡演。

 

48724a9184d05bab998399baf9b1607f1aec6917_l

 

這次企劃的發想來自「哪怕是只有一個人也好,與エラナ第一次相遇的人也好,希望向更多人傳達最純粹的歌聲。」巡演地點目前發表了17個地方,包括發售紀念活動沒有公開的,日後也預定會繼續追加。カノエラナ與工作人員的Twitter在推特上也發佈了消息,在3月31號位於谷WWW預定舉辦單獨公演,昨天晚上21點開始票卷也已經開放訂票。而今天開始每天都會在推特發部影片,以專輯收錄的14首曲目,一首歌演奏30秒的方式一天公開一部,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カノエラナ 「サンビョウカン」MV】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