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美腿美臀成話題 粉絲大喊吃不消「太色情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クランクイン

 

野村周平和乃木坂46・西野七瀬擔任雙主演的『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テレビ東京系/毎週六24點20分)的第二集在20日的深夜播出,飾演女主角的乃木坂46・西野七瀬的腿和臀部以絕妙的角度所擷取下來的影像在SNS上「完全就是兒童不宜的鏡頭」「攝影師,幹得好!」等蜂擁而至的歡喜聲。

 

本作是以「週刊少年JUMP」在1981年開始到1992年所連載的漫畫家・桂正和的代表作品『電影少女』為原作,描繪出在此25年後的世界的續篇。是一部描寫高中生弄内翔(野村)與名為”Video Girl・天野愛”的少女之間的奇妙共同生活的SF戀愛劇。第2集,故事是從翔的叔叔洋太(戸次重幸)出現在翔與愛面前而展開。25年前,和愛共同生活過的洋太談到,”愛”的播放時間只有三個月,播放結束後就會回到原本的錄影帶中。雖然翔在一開始感到困惑,不過在看到了有著男子氣概的愛之後,也逐漸開始接受了這樣的事情。在這樣的翔與愛之間,他所偷偷愛慕著的奈々美(飯豊まりえ)來到他家。慌張的翔用”表妹”來解釋愛的事情,而知道翔的單戀的愛開始對奈々美展開愛情的試探…。

 

在劇中以男生的談吐&90年代似的說話方式為特徵的愛。她在劇中所說的「冗談はよしこちゃんだぜ」「ガビーン!」等等的台詞在SNS上的PO文「好可愛!」「用詞太厲害了ww」等等的。還有愛趴在已趴在沙發上的翔身上的鏡頭「七瀬的粉絲死亡的時間」「在一般的連續劇裡不會有這樣的場景」「太羨慕野村了」等等在網路上悲憤的吶喊。還有在觀眾之間對於強調西野的美腿和臀部的攝影角度也成為話題。從男性襯衫之下所露出的美腿和屈身時臀部出現在畫面上「攝影的角度太色了w」「露太多了吧…」像這樣的聲音也出現在Twitter上。而關於像是致敬原作者・桂的作品般攝影角度的PO文則是出現了「感受到了工作人員對於大腿那無比的愛情」等意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