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推特) 柏木由紀上海演唱會初日 大秀中文用熱情融化粉絲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由上海海日娛樂傳媒執行,今日在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舉辦了「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柏木由紀單獨演唱會,天氣雖然寒冷,傍晚的時候現場仍然聚集了近千名來自本地及日本越洋來上海的粉絲準備入場,每個人手持柏木由紀親手繪製的「ゆきりんだるま」造型螢光棒,只為能和偶像共度最好的夜晚。這也是繼去年渡辺麻友同向井地美音、小栗有以來上海海後再度有大咖AKB48成員來中國的見面會了!

 

 

演唱會全程以現場樂隊演奏,柏木由紀先是帶來AKB48的三首經典曲目。過場放了巴黎鐵塔的影片,然後是柏木由紀前往巴黎拍攝的寫真,暗示著接下來唱的曲目來自AKB48團體的組合French Kiss,果不其然柏木由紀在換了一襲白色洋裝後連三首的French Kiss歌曲讓氣氛再度高漲。

 

主持環節柏木由紀用不太熟練的中文與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柏木由紀!大家開心嗎!」說完後遲疑的問大家意思有沒有表達到,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等一下不懂日文的可以禮貌的問旁邊的人;之後提到了她昨天看了夜景、吃了小籠包跟珍珠奶茶,怕大家聽不懂現場還準備了板子讓她用畫的,不僅如此還現場教粉絲「打Call」展現了她親和力十足的一面!

 

主持環節後連續唱了19首包含自己的獨唱曲「ジェラシーパンチ」及她第一次站上中央位置的AKB48單曲「Green Flash」,歌曲演唱時全場的螢光棒瞬間換成綠色。在唱自己的獨唱曲「火山灰」的時候還一度哽咽,全場粉絲一同大聲為她應援加油說「好喜歡妳」「不要哭!」。最後安可曲唱「夜風の仕業」的時候全場跟著上的畫面也讓她大讚大家都好厲害,也與大家拍了紀念照並說自己真的很幸福。

 


 

【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 Day 1 歌曲列表】

M01.初日
M02.言い訳Maybe
M03.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M04.Rainy day
M05.If
M06.カッコ悪い I love you!
—————MC1—————
M07.ジェラシーパンチ
M08.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M09.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M10.ショートケーキ
M12.Green Flash
M13.Miss you
M14.火山灰
M15.LOVE TRIP
M16.てもでもの涙
M17.#好きなんだ
M18.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M19.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安可曲—————
EN1.夜風の仕業
EN2.あなたと私
EN3.遠距離ポスタ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