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談初戀回憶 電影新作2月上映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CinemaToday

 

深川麻衣與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山下健二郎於22日,在東京・調布市的劇場,電影『パンとバスと二度目のハツコイ』的完成發表舞台問候上登壇。也談到了與主題相關的初戀插曲。深川說道「雖然我的初戀是在小學1年級的時候,不過一直到6年級都是喜歡同一個男孩的」透露了這專情的初戀,「在小學2、3年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收到了那個男孩的3入裝兔子橡皮擦,那時候十分的開心,放在書桌有鑰匙鎖上的抽屜裡,偶而拿出來看一下」,結局是「也沒有特別去告白就這樣結束了」的感到懷念。

 

接著,山下說道「雖然老家在京都,不過在隨父母搬遷時有段住在奈良的時期,在那個時期有了初戀,在還沒轉學到京都之前,有著最後和那個女孩一起尋找四葉幸運草的回憶」透露了這淡淡的插曲。「是很好的回憶對吧?」露出了很得意的神情。電影是有著獨特的婚姻觀”對於戀愛是很難搞的女子”的主角・市井ふみ和,偶然再相遇的初戀對象・湯浅たもつ所編織而成的有趣又有些難過的戀愛群像劇。深川飾演在麵包店工作的市井ふみ也是電影初次演出的初次主演。山下則是飾演她的對象。

 

在活動上,和劇中兩人一起製作的,熊形狀的麵包同樣設計的特大尺寸麵包在台上登場。深川再加上了些裝飾後完成了這個麵包。此外,於劇中也有登場的這個”熊桑麵包”在京王食品的ベーカリー&カフェ・ルパ調布店,自2月10日起期間限定販售。另外在活動後半段,演唱本作主題曲的Leola也登場了。現場演唱了主題曲「Puzzle」。演唱結束後Leola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緊張~!」。「十分的緊張,在這樣的台上讓我演唱感到很光榮。非常的感謝」的露出了笑容來。

 

同一間事務所所屬的山下「那個,太會唱了呢。給我張CD吧。都是同間事務所的嘛」的約定好了要拿CD時,深川也說道「不論是歌聲或是歌詞都太美妙了……雖然我的事務所是不同的。不過請務必也送我張CD」搭著山下的順風車來拜託了CD讓會場笑聲不斷。最後是主演的深川說道「因為對於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作品,希望一定要在電影院讓許多人能夠看到,還有因為我想這是一部會隨著觀眾的價值觀不同而留在心中的東西也會不一樣的電影,讓各位能夠自由的去想像,如果能夠覺得喜歡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的」,舞台問候就此結束。

 

電影『パンとバスと二度目のハツコイ』將於2月17日(六)全日本上映。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