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無古人!水樹奈々七天七場武道館演唱會大成功

, 偶像消息

圖片:上飯様一

 

動畫歌曲女王水樹奈々在昨日完成了為期七天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NANA MIZUI LIVE GATE 2018」,而這次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女性歌手連續這麼多天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圓滿大成功讓她不禁向粉絲們大聲感謝「真的是最棒的了!」

 

在去年出道滿20週年的她今年滿38歲,人氣及歌唱實力卻是一年比一年強大,在最後一天全場粉絲一同為她慶生切蛋糕;「能夠完成這個系列的演唱會跟做夢一樣,感到非常的幸福,真的是最好的一個生日了!」水樹奈々百感交集的說著。

 

最後的曲目為「SUPER GENERATION」,水樹在長約45公尺的巨型舞台上來來去去,不斷的向全場的粉絲表達感謝。謝幕的音樂放出後「POWER GATE」她與粉絲們一同大合唱後退場,但表演還沒結束,第一次退場後粉絲應援的聲浪依然不間斷,水樹居然再度出場演唱W安可曲讓現場的粉絲熱血沸騰,最後向大家說了「2018年會看到怎麼樣暴走的水樹奈々呢,放馬過來吧!」

 

另外在會場也決定了即將舉辦夏季巡演的消息,詳細情報日後將於水樹奈々官網公布。

 

【演唱歌曲列表(日文)】
1:Vitalization
2:ROMANCERS’ NEO(11日・14日・18日・21日)、UNCHAIN∞WORLD(13日・16日・20日)
3:Sacred Force
4:Poison Lily
5:WAKE UP THE SOULS
6:HOT BLOOD
7:RUSH&DASH!
8:ファンタズム
9:TRY AGAIN(11日、16日)、蒼き光の果て-ULTIMATE MODE-(13日、18日、21日)、光(14日、20日)
10:GLORIA
11:GUILTY(11日、13日、18日、21日)、恋の抑止力-type EXCITER-(14日、16日、20日)
12:Destiny’s Prelude
13:粋恋
14:<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コーナー>
アンビバレンス / スガシカオ×水樹奈々(11日)
Young Alive! / KOHSHI&KEIGO(FLOW)×水樹奈々(13日)
VIRGIN CODE / 谷山紀章×水樹奈々(14日)
エデン / クリス・ハート×水樹奈々(16日)
Orchestral Fantasia / 武田真治×水樹奈々(18日)
Synchrogazer / 蒼井翔太×水樹奈々(20日)
レイジーシンドローム / ヨシダタクミ(phatmans after school)×水樹奈々(21日)
15:深愛(21日のみ)
16:TESTAMENT
17:Rock Ride Riot
18:STARTING NOW!
19:COSMIC LOVE(11日、14日、20日)、DISCOTHEQUE(13日、16日、18日、21日)
20:POWER GATE

ENCORE
EN1:ETERNAL BLAZE
EN2:BRAVE PHOENIX(11日、20日)、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13日、14日、16日、18日)、天空のカナリア(21日)
EN3:SUPER GENERATION
WEN:POWER GATE(21日のみ)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