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Saki-電影版第二彈上映 演員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小林立/SQUARE ENIX・「咲阿知賀編」プロジェクト

真人版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的初日舞台見面會活動在1月20日於東京新宿バルト9舉辦,多為偶像出身的演員群包含伊藤萌々香(フェアリーズ)、渡邉幸愛(SUPER☆GiRLS)、中山莉子(私立恵比寿中学)、志田友美(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全都出席了活動。

 

「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是由小林立與五十嵐あぐり所創作,以日本麻將為舞台所展開的劇情,本次電影也是「咲-Saki-」真人版計畫中的第二篇章。飾演主角高鴨穏乃,也是首次主演電影的桜田ひより表示「CD也好,PV也好,動畫及電影也好真的都是第一次的嘗試。即使五年或十年之後都能夠以初心來回顧的作品,會以能夠再與這麼棒的成員合作為目標努力下去!」

 

伊藤萌々香也說「再過五年ひよりちゃん就要滿20歲了,希望那個時候大家還能夠聚在一起回憶當時!」。渡邉幸愛對於作品「這部是給予了我夢想及希望的作品,有很多很難忘的回憶」同時監督也在現場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也說因為有粉絲支持前一次的作品才能有現在,
也向演員們及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