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成難題? 乃木坂46新内眞衣談舞台劇的擔憂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新内眞衣來談論了有關於從下個月2月開始自己也會演出的舞台劇『續・穿越時空的少女』裡令她擔心的事情。從2018年2月7日(三)上演的舞台劇『續・穿越時空的少女』,是作為筒井康隆的小說『穿越時空的少女』的續篇所寫的愛情喜劇,主演是由上白石萌歌來擔任。因為乃木坂46在這個舞台演出的只有新内一人,在共同演出者當中沒有團體裡的成員是第一次的情況,所以成為了不安的要素。此外也說道,雖然排練已經開始了但因為行程的關係新内一次都還沒有參加過,更加的感到不安。

 

「離正式登場不到一個月,雖然想當然爾排練已經開始了,不過除了我之外已經開始經過五天了唷。雖然近期我也會加入,不過有在收聽這個節目的人大概就會知道,明明已經快要26歲,但今年我的目標是”要克服怕生”。這樣的我終於是要加入排練當中,但其他人已經一起度過了五天了唷。無論怎麼去想,除了我以外的表演者們的關係不是都很好了嗎。因此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對於人際關係的不安很強烈。」

 

到目前為止在節目上好幾次透露了「我很怕生」的新内,對於晚加入舞台劇排練這件事情有著相當大的壓力。關於自己怕生的程度,在大學剛入學的時候有著”獨自一個人的期間”,在說到過去搬家時候的事情時說了「絕對不想要轉學」而在同樣的學區裡尋找房子,透露了從以前就持續到現在的個性。究竟在這次的舞台劇哩,能不能多少克服呢。

 

內容來自1月10日(三)深夜播出 ニッポン放送「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