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草有安杏果畢業有終之美 三萬人一同見證守護 五月將登東京巨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昨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辦Live「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2018 OPENING~新しい青空へ~」,同場公演中有安杏果也將從團體畢業。開演前表示「以前只要站在比較大的舞台上就會哭,不過走過了這八年自己也覺得稍微變得堅強了一點,希望到最後都能不哭而表演完整場」,整場表演到最後就跟有安表示的一樣,就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且從成員們那裡聽到的離別的話語而流下眼淚的有安,在最後依然以爽朗的笑容表示「這八年真的很謝謝大家。掰掰~」在此劃下偶像人生的休止符。

 

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高城れに個別的離別感言。百田想到了被告知要從有安要從團體中畢業的時候。「自己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也感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想了許久。也因為太過於震驚了而沒有傳達這件事,其實真的很想我們五個人一起迎接十周年的」在今年八月沒辦法由新體制迎接十周年感到惋惜。Live會場裡有2萬9765人,在鄰近的設施中所播放的演唱會直播也有7472人,合計3萬7237人的觀眾看著有安最後的身影。粉絲所拿著的螢光棒全部轉成有安的代表色綠色,有安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中央。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四位成員教了我很多事情。桃草能夠有這四位成員真的覺得太好了。我原本也想說能夠在這裡迎接十周年。不過為了這四位成員的將來只能這樣了。桃草常被大家說是這『奇蹟的五人』所組成的,不過我卻不太這樣想,反而是這四位成員加上モノノフ才是這奇蹟的五人。未來的10周年、20周年也請大家對桃草的這四位成員們多多指教了。我在這八年中嘗試了許多事情,已經沒有想做的事情了。未來想要變得能夠向大家炫耀般的幸福。很突然的發表畢業,不過大家卻能接受我的任性,真的很謝謝這八年一起走過的大家能夠對我說辛苦了」。

 

Live則是從出道曲「行くぜっ!怪盗少女」開始,接下來表演了「走れ!」「Z伝説~終わりなき革命~」「未来へススメ!」等等。想要「帶著微笑完成這場Live」的有安也用全力的舞蹈和歌聲對粉絲們道謝。另外驚喜的部分則是成員的四人邊哭邊表演了作為給有安的贈送曲「新しい青空」,有安也眼眶泛紅的說了「嚇到我了。真的太開心了」有安是2009年7月加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且成員代表色為綠色,自我介紹詞為「ちょっぴりおバカな、小さな巨人(有一點笨且身型嬌小的巨人)」。邊以偶像的身分活動,邊就讀日本大學藝術學部寫真學科,去年的三月大學畢業。並在同年十月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ココロノオト」且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公演。

 

有安在部落格上寫說「想以一位普通女生的身分生活」以表明從演藝圈引退。「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則是一樣由這四位成員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高城れに繼續活動下去。百田說「未來還有很多未知曉的事,邊期待邊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的歡笑」且在Live中,歌手松崎しげる登場,並發表5月23日在東京巨蛋舉辦10周年演唱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