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正副隊長交接 天野なつ宣布六月畢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九州為據點活動的偶像團體LinQ在昨日的特別公演時舉辦了3代目隊長的吉川千愛、副隊長新木さくら的就任儀式,同時時任隊長天野なつ也發表了畢業消息。在福岡天神Best Hall舉行的「LinQ2018特別公演『LinQ新隊長就任決定特別公演』」的途中,二代目隊長天野なつ登場,並指名同樣在團體組成的當時一同打拼的吉川千愛擔任第三代目隊長,另外也向粉絲宣布自己即將在6月的時候從團體畢業。

 

2013年就職二代目隊長的天野なつ在去年四月的練習中受傷,以專心復健為理由一時離開團體,而在團體「無隊長」一直持續的狀況之下,在今年決定將團體交付給新任隊長,本次新任正副隊長交接在官方網站也公開了三人的對話。天野的畢業公演還必須看附件的狀況,暫定6月9日在福岡舉辦。本月31日發售的單曲「ああ情熱のバンバラヤー/失恋フォトグラフ」發售之前發表了畢業訊息,對於今年立下目標前進マリンメッセ福岡舉辦公演的LinQ,也即將以全新的體制面對今年的挑戰。

 

(ATC Taiwan編輯部)

(www.top5.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