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宣布解散 團體競演更改為單獨公演

, 偶像消息

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宣布在2月24日於神奈川Yokohama Bay Hall舉辦的演唱會上解散。關於解散的理由該團所屬事務所SMA解釋說,這是對於團體今後的可能性,以及包含團體成員在內所有工作人員的未來發展做出綜合考量後的結果。而二月原先舉辦的演唱會原先是與其他團競演的形式,現在則因為團體宣布解散而改為單獨公演,該場單獨公演的售票將於1月27日早上10點開始販售。

 

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為SMA事務所成立40週年紀念而成立的一個偶像企劃,在2014年1月正式啟動;2017年8月初首次收錄原創歌曲於迷你專輯「前髮がゆれる」,年末及2018年年初將歷年來的歌曲以劇場輪替的方式舉辦了四場單獨公演「年またぎ!名曲ルネッサンス全曲披露ライブ」至今宣布團體即將解散。
【活動消息 ヨコハマで感謝するネッサンス!!】
2018年2月24日(土)神奈川県 Yokohama Bay Hal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