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你對偶像的了解及愛有多深 AKB48將舉辦大型考試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AKB48 近日在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8 (AKB48金曲大賞)」,下午時公布了將舉辦大型考試的消息。在下午公演時釋出了新消息,在今年3月10日將舉辦「AKB48 Group Center考試」,考試內容以團體歷史、歌詞、歌曲舞蹈等多面向內容出題,就官方說法是「成員們都會知道的題目」不只日本國內,在印尼、泰國及台灣都將開辦考試。成績的前16名將發行特別選拔歌曲。

 

另外有趣的一點是雖然考試是以成員為主,但粉絲同樣也可以同步參加考試 (日本國內粉絲限定)。詳細內容近日將於AKB48官方網站發表。

 

官方部落格:https://ameblo.jp/akihabara48/entry-12346007698.htm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