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歌曲強勢登榜 小栗有以繼承王道偶像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AKB48 近日在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8 (AKB48金曲大賞)」今日下午公演公布了第50名到第26名的歌曲排行。第75名到第51名發表的上午公演,光是NGT48的曲目就佔了10首之多,氣勢當虹的他們在第50名的「君はどこにいる?」,第48名到第46名連續都是NGT48的曲目。然後是第33及32名,直到發表結束的第26名,下午場的發表25首中總計7首是NGT48的曲目。

 

另外,去年畢業的成員渡辺麻友的畢業曲目「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排行為第29名,也是首次登場金曲大賞,擔任此曲中央位置的成員,由繼承王道偶像路線,當今發展備受期待的AKB48 Team 8綽號“ゆいゆい”的小栗有以,左右位置由指原莉乃及柏木由紀負責。從2008年開始,今年迎來第11屆的金曲大賞活動,每年由AKB48與姊妹團SKE48、NMB48、HKT48、NGT48、STU48及解散的SDN48共1078曲(包含所有組合曲以及獨唱曲),讓粉絲在網站以投票的方式選出,最後在隔年的金曲大賞上表演。本次活動的投票時間是在去年的11月21日到12月11日,晚間將公布剩下的名次。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