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栄李奈第一次幫男生刮鬍子 高橋一生被刮初體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モデルプレス

 

女演員長澤雅美主演的電影「嘘を愛する女」初日上映紀念活動在東京都內舉行,長澤偕同全劇演員,男主角高橋一生、DAIGO、川栄李奈、吉田岡太郎以及導演中江和仁一同在舞台上登場。作品的話題鏡頭由川栄李奈飾演的一名騷擾男主角的女大生心葉,替男主角刮鬍子的場景,高橋一生表示「鬍子刮掉啦!」現場回顧了這個令人害羞的場景,長澤則爆料高橋說「他自己說過鬍子刮了很開心阿!」高橋後來也說「還沒有給別人刮鬍子過…頂多就是在理髮店,但給女生刮還是第一次呢!」而負責刮的川栄李奈也帶笑容的表示「沒有刮過男生的鬍子的經驗,在劇中體驗了覺得非常的開心」

 

w700c-ez_03981bd1e0c6cc6f603dfc0d2077f86810ec4236c6cd6acc

 

作品為發掘新的人才,在2015年舉辦的「TSUTAYA CREATORS’PROGRAM FILM2015」活動中招募了將近五百件作品,在這些作品之中選出第一代最優秀作品而將其電影化。如果應該是要全都了解的所愛之人的來歷全都是謊言的話…為什麼要一直說謊下去呢,這樣的愛是真實的嗎?愛又是什麼呢…也兼具找尋所愛之人的真正身分的懸疑要素,全新感受的愛情故事。高橋一生飾演的桔平,因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的關係陷入了昏睡,別說是他的姓名,就連職業、駕照、戶籍等等全都是”謊言”,而知曉這一切的女主角川原由加利由長澤雅美飾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