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告白嚇跑男生 劇中造型粉絲大呼可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伊藤淳史主演的JUMP紀念真人版連續劇「オー・マイ・ジャンプ! ~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每周五凌晨在東京電視播出,昨日播出第二集,劇中乃木坂46生駒里奈Cosplay的火影忍者人物引來網路上極大的回響。本作為漫畫少年JUMP五十周年紀念作品,可以說是傾全編輯部之力來支持這部真人版連續劇。劇情描述一位憧憬英雄的上班族三田岡司,在因緣際會之下被帶入了一個專門給成年的大人們討論漫畫JUMP的秘密俱樂部「Oh My Jump」,在這裡他與各式各樣的人物相遇,也因此慢慢的讓他有所成長。

 

第二集描述一名極為喜愛火影忍者的女大生火村智子(生駒里奈主演),主張「寧願看JUMP也不戀愛」的她,現實生活中也的確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但在下定決心與自己心儀的人告白後,好不容易約出來,卻因為太緊張而展示了忍法「霧隱之術」而讓對方愣住直接走掉。雖然很挫折,但在想起來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的話,加上主角藉由鳴人在火影忍者裡面的台詞激勵了女主角,讓她有了重新告白一次的勇氣。

 

節目播出後網友的反應熱烈,對於生駒女子力的表現佳評如潮,也有人笑稱「握手會的時候肯定會有一堆人請她說劇中的台詞」甚至是「以後握手會生駒的隊伍上要出現一大堆火影忍者的Cosplay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