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員高寺沙菜最後的AKB48 SHOW! NHK製作人獻上祝福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即將在1月底畢業的SKE48成員高寺沙菜日前收錄了自己最後的「AKB48 SHOW!」節目。去年12月12日在自己的部落格內發表了畢業宣言,而在本次收錄的AKB48 SHOW!裡面也記錄了她最後一次在節目中唱歌的身影。錄影時候她向製作團隊要求,希望自己能唱「ハート型ウィルス」,收錄完後NHK的石原製作人也向她獻上了畢業祝福的花束,一同演唱ハート型ウィルス的同團成員荒井優希及松本慈子也在攝影棚內一同與大家為她慶祝畢業。

 

dbed3121ec5ce3595e41e8d05bcd309eedef86b5_l

 

歌曲收錄後的訪談中高寺沙菜表示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可惜的是菅原茉椰(SKE48)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一起來錄影,但是今天一起唱歌的荒井優希為京都出身,松本慈子為大阪出身,三個人同樣出身在關係地區年齡又相仿,能一起演出真的很感動,最後她向粉絲們及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本次收錄的AKB48 SHOW!將於2月10日播出。

 

3809613de51aeef6d512796d4b51c86284955d55_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