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市川美織宣布畢業 會後直播公布未來去向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NMB48

 

大阪偶像團體NMB48成員市川美織再今日於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的「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8」宣布了自己決定畢業的消息。市川美織在演唱了第97名的「おNEWの上履き」後一個人留在舞台上,而包括NMB48隊長山本彩在內的AKB48 Group成員們也在一旁看著。「有一件事情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在全場驚呼完之後「我、市川美織在這個春天將從NMB48畢業!」穿著著檸檬色的衣服向大家告知。「在這八年左右的偶像生涯中,受了大家的很多的照顧。」先是向粉絲們感謝,後來繼續說「從加入AKB48開始,移籍到NMB48,受到很多人的鼓舞,粉絲們跟成員們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寶物,非常感謝大家!」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應援即將單獨活動的她。

 

2010年以AKB48的10期生成員身分加入,2013年4月開始兼任NMB48,直到隔年4月正式完全移籍,其招牌的「フレッシュレモンになりたいの~(好想變成新鮮檸檬呀~)」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也被任命為廣島檸檬大使。今後的去向以及活動將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她將以SHOWROOM直播親自向大家說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