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人氣扶搖直上 新單曲今日iTunes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去年11月女子團體BiSH主流出道後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HE GUERRiLLA BiSH」在Oricon日銷售量排行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知名音樂串流iTunes上也連續三部作品獲得第一名的佳績,最近也在大阪/東京舉辦ゲリラLIVE,成功登上MUSIC STATION,MONDO GROSSO戲劇的插入曲以及アイナ・ジ・エンドfeat等,團體的話題性十足。BiSH也被稱為「沒有拿樂器的樂團」

 

而BiSH在3月28號以主流出道身份發行的第三張單曲「PAiNT it BLACK」先行配信將在今天於iTunes Store上架,在一月開始,同曲也作為東京電視台上現正播出的人氣動漫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黑色五葉草)的OP使用。從1月30日開始的全國巡演「BiSH pUBLic imAGE LiMiTEd TOUR」即將開始,3月28號單曲正式發售,然後在5月22日在橫濱Arena舉辦團體最大規模的單獨公演「BiSH “TO THE END”」最近勢如破竹的BiSH可以說是一顆超新星的存在!

 

【配信情報 PAiNT it BLACK】
配信日:2018年1月19日
iTunes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id1329621038?app=itunes&ls=1
c9ce93280a45292d22ffe5b367775f8376ff84e8_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