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ラバレシ加入新生力軍 淳君或將為團作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ameblo

 

可以說是偶像的搖籃,至今培育了100位以上的秋葉原新型態咖啡廳「AKIHABARA バックステージpass」(AKIHABARA backstage pass)所誕生的偶像選拔組合エラバレシ,將加入兩名新戰力,分別是レジェンド・アイドルキャスト広沢麻衣以及アイドルキャスト本木瞳,新生代的エラバレシ目前為七人組合。

 

エラバレシ在昨日播放的Niconico節目「電人ゲッチャ!」上出演,新的兩位成員也在同時間公開發表,對此兩名團體新成員對自己也做出了信心喊話,広沢麻衣表示「在這裡六年來的活動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能以エラバレシ的身分繼續磨練自己的實力。」本木瞳也說「作為自己更向前進一步的象徵,也會以比現在更活躍為目標繼續努力下去。」

 

伴隨著新成員加入,エラバレシ的綜合製作人志倉千代丸以及樂曲製作人的淳君也發表了感想,淳君以「那麼,到底什麼樣的曲子適合她們呢?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對於新團體表示了期待,志倉千代丸也說「為了一定要讓新生代的エラバレシ被大家認可,會期待自己能帶來的貢獻,盡自己微薄之力的同時也會發揮自己創意的力量而努力。」

 

以7人全新體制而誕生的新生代エラバレシ,在1月26日位於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的公演「AKIHABARAバックステージpass6周年メモリアルライブ~バクステ外神田一丁目! 調子ブッコキ祭り2018冬~」將做第一次的演出!

 


 

【 活動資訊 AKIHABARAバックステージpass6周年メモリアルライブ~バクステ外神田一丁目! 調子ブッコキ祭り2018冬~ 】
2018年1月26日(金)東京都 新木場STUDIO COAST
OPEN 17:45 / START 18:30
活動官網:https://leido.co.jp/event/6915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