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里英新電影發布 爆導演根本像在虐待倉鼠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CINEMATODAY

 

今年四月將正式從NGT48畢業的隊長北原里英在日前宣布畢業的時候說明了自己想往演員的路上前進而昨日也與演員群及導演出席由自己主演的電影「サニー/32」的殺青活動,在劇中經歷了在極為寒冷的地方被監禁以及被舔臉、虐待等劇情的她也表示了心得。「看了腳本,不安的想著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展開呢?但當進入攝影棚的時候就好像是被大家帶進了サニー的世界一般」北原里英也表示「拍攝的時候真的是冷到哭出來了!」演員ピエール瀧及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在劇中扮演著監禁北原里英的角色,在劇中甚至有舔她的臉,毆打她的戲碼,ピエール瀧說「實在不太清楚的地方其實也是有的,到底她的粉絲會比較討厭舔她臉還是打她呢?」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吐槽「不管哪個都很讓人討厭吧!」

 

攝影從去年二月開始在極為寒冷的新潟拍攝,在雪原的鏡頭她穿著極少的衣服光著腳挑戰拍攝,對此ピエール瀧的評價是「這差不多快死掉的感覺。北原里英就是湯姆克魯斯阿!」リリーフランキー也說「非常具有主演的氣勢及意志力!」另外還評論了導演說,這種悽慘的橋段看起來根本是在虐待倉鼠,對於北原里英的表現兩位演員皆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

 

記者會的最後北原里英向現場的所有人說「這是一部很有衝擊感的電影,劇情的發展相信任何人都預想不到,希望大家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秒!」

 

7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