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Don’t Touch》MV首發 曾艷芬、趙粵驚艷蛻變魅惑舞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1月18日,SNH48 GROUP第三屆年度金曲大賞中排名第一的《Don’t Touch》匯報MV重磅首發,為開演在即的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BEST 50演唱會預熱加碼。 SNH48成員曾艷芬、趙粵二人驚艷出鏡,大膽突破過往形象,以暗黑風格演繹極致魅惑,展現了完美蛻變與成長。已晉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鞠婧禕也將在劇組殺青後單人拍攝本支MV,敬請期待!

 

20180118104316704

 

經典UINT曲《Don’t Touch》出自TEAM NII的首套原創公演《專屬派對》,由SNH48音樂製作團隊量身打造。在第三屆年度金曲大賞演唱會現場,鞠婧禕、曾艷芬、趙粵三人聯袂演繹力壓群雄,獲得了定制專屬MV的重磅獎勵。為配合整首歌曲神秘曖昧的氣質,此次MV攝製也力邀國際知名製作團隊強力加盟,遠赴海外取景拍攝。

 

20180118104306297

 

此次MV主打暗黑風格,全片充滿著濃郁的迷幻色彩。昏暗陰冷的複古場景中,曾艷芬、趙粵二人化身顛倒眾生又不可碰觸的魅惑舞者,或是眼神迷離,或是紅唇冷艷,不同造型幾度切換。兩人的演唱也與MV視覺畫面完美融合,甜美嫵媚又不失力度的聲線唱出舞者若即若離又些許強勢的態度。 “慾望的雙手需用這擁抱,要我的美。若即若離的心開始燃燒,你別後退……”在華麗變幻的霓虹光影下,醉人旋律伴隨著迷離唱腔,蘊藏著多少故事。

 

《Don’t Touch》MV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