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CM展現大人氣質 表示期待結婚消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每日キレイ

 

模特兒小嶋陽菜出席東京都內「ユニクロ ワイヤレスブラ2018年春夏コレクション」發表會,以深藍色的上衣搭配純白且修身的九分褲出席,充分了展現了屬於大人的氣質,她說搭配藍色的上衣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褲子能夠修飾身體的線條,非常的不錯。擔任Uniqlo wireless bra新CM主角的小嶋陽菜,以「自然的身體之美」為主題來拍攝,表示二十歲前半大多選擇比較漂亮而且性感的內衣,但去年從AKB48畢業後即將步入三十歲,希望以大人女性的感覺展現身體自然的美感,希望在CM能夠表現出來。

 

新的CM在美國洛杉磯拍攝,工作人員大多數也都是外國人,對於這種氛圍覺得不太適應的她也花了一些時間才習慣拍攝,提到到在洛杉磯的街道散步的感覺,她也說想到就心情非常愉快。另外同樣也在Uniqlo CM出演的吹石一恵及佐々木希相繼結婚的消息,也有「只要在這裡拍攝CM的人都會變得幸福」的都市傳說,對此小嶋陽菜表示「每個人幸福的模式都不一樣,會很期待這個都市傳說發生的」新CM將在1月22日開始於全國的電視推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