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在地妹系偶像 四團成員大比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UGPRO公式網站

 

「從岡山出發朝向更大的舞台為目標,為了年輕孩子們的夢想而努力」,日本岡山在地的偶像培育事務所「HUGPRO」,以培育在地有偶像夢想的少女們為主,旗下有眾多偶像團體或者單體歌手,也是岡山在地經常舉辦偶像活動的主辦單位。

 

feel NEO

由五位平均年齡不到16歲的少女所組成,從岡山出發以全日本活動為目標,在2016年發行了第一張單曲『はじめのいっぽ』,2017年3月21日發行的第六張單曲『〇△□』拿下Oricon Ranking第九名的佳績,2017年奪下Tokyo Idol Festival 2017中四國區代表的冠軍,初次站上Tokyo Idol Festival這個眾多偶像們夢寐以求的大舞台,更在年末的UMU アワード2017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feel NEO

 

まぜるなきけん

feel NEO 的姐妹團,四位岡山在地超可愛的少女們所組成,服飾設計上正面有一個可愛的骷髏頭是她們的特色,今年的目標是希望能在Tokyo Idol Festival區域比賽中獲勝站上東京的舞台,讓大家看到岡山地方偶像的魅力。

まぜるなきけん

 

ハートアップガールズ

從HUGHUG專屬兒童模特兒徵選出來的偶像團體,多數成員為小四生,希望成為同世代孩子們憧憬為目標,積極參與地方鄰里街道整潔環境活動為主的區域型偶像團體。

ハートアップガールズ

 

イロトリドリ

小學1-4年級生所組成的小小偶像團體,所唱的歌曲以宣導交通安全「た だいまのおやくそく」,以及親子間的愛情的「ハグハグギュッと」為主,曲風與舞蹈是非常的可愛有趣,也是許多活動會看到的開場嘉賓。

イロトリド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