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x まねきケチャ

, 活動專欄

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和「@JAM」,夢幻合作的大型偶像祭「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 2018」(下稱NPP),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全國一流的偶像團體及新星團體登台演出,分別在台場的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フジテレビ本社7階特設ステージ三個舞台同時進行演出。

 

「まねきケチャ」在2015年出道,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日本ツインテール協会)所監製的第二彈偶像團體,每位成員的腳色屬性設定有別於以往對於偶像樂觀活潑的印象,反而成員都們不愛說話,外表看起來也相對陰沉,就連新成員「深瀬美桜」第一次上指原莉乃節目就直接被她問「妳是不是也不愛說話…?」,可見成員們的設定深深烙印人心。但是只要一站上舞台,活潑熱情的演出卻又能抓住觀眾的目光,或許這樣的反差萌就是她們人氣飛躍的秘密。

 

才剛結束今年1月7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舉辦「TDCでまねきケチャ 2018!」的單獨公演,在公演會場宣布9月24日將在日本的聖地「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演唱會,1月底也受邀到泰國舉辦亞洲最大日本文化展「Japan Expo Thailand 2018」演出,「まねきケチャ」出道短短三年人氣成長之迅速令人折服。

 

 

當日演出歌曲
1.冗談じゃないね
2.ありきたりな言葉で
3.タイムマシン
4.あたしの残りぜんぶあげる
5.モンスターとケチャ
6.きみわずら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