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x AKB48 Team 8

, 活動專欄

近年大型偶像活動在日本逐漸風行,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和「@JAM」,夢幻合作的大型偶像祭「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 2018」(下稱白金新年派對),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全國一流的偶像團體及新星團體登台演出,分別在台場的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フジテレビ本社7階特設ステージ三個舞台同時進行演出,Team 8 在第一天的下午出場,一早就引來了大批「8飯」在會場內駐紮等待。

 

DSC_0645

 

Team 8 發表於2014年4月3日,由日本47都道府縣中選出各區域的代表成員,成員共有47名,與其他4組隊伍不同,Team 8的人數是固定的,每當成員畢業時就會在該區域中再選出一位成員替補;並與日本汽車界龍頭TOYOTA冠名合作,不只是AKB48第一組有企業贊助的分隊,也因此Team 8有時也會出席相關的賽車比賽以及節目,像是「AKB48チーム8太田奈緒のEverybody?? チャレンジ!」節目,運用偶像的影響力能夠帶動大眾對於汽車的知識及興趣。

 

DSC_0480

 

2014年5月起正式在全國20個地方活動,同年8月5日首次在AKB48劇場舉行公演,隊伍代表色為深藍色,跟AKB48「能見面的偶像」不同,她們以「去和你見面的偶像」為核心,雖然她們沒有固定的劇場公演,但在全國許多大大小小的偶像活動上都可以看的到他們的身影!舉凡TOKYO IDOL FESTIVAL或者本次的白金新年派對,她們每次都以活潑朝氣的形象,為會場帶來熱情的演出,而且她們演出有時候還可以錄影拍照,運用社群的力量緊密的與粉絲連結,如此接地氣的做法也使得Team 8的人氣逐漸高漲,想一次滿足對偶像以及對汽車的興趣嗎?就別錯過Team 8的節目及表演!

 

DSC_0981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