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小畑優奈向松井珠理奈宣戰 後起之秀成亮點

, AKB48集團

16號播出的深夜AKB48專屬節目「AKBINGO!」,每年一月慣例由手相藝人島田秀平將AKB48集團共283位成員的手相以排名形式發表的「幸運女孩排名」單元。於SKE48單曲「意外にマンゴー」「無意識の色」連續兩作擔任中心位置的小畑優奈向大前輩松井珠理奈提出對手宣言,炒熱了節目氣氛。

 

被排名在15名的小畑被診斷出有「瞬間逆轉線」,並接受了島田「有個互相競爭的對手比較好」的建議。節目主持人村本大輔將話題拋向松井「珠理奈、對此你覺得如何呢?」,松井回答「有希望小畑能成為引領後輩的心情」小畑也鼓起幹勁表示「SKE48邁入10周年,會努力成為能引領後輩的人」。松井珠理奈追問「那對手是誰呢?」小畑以笑容表示「是松井珠理奈」正式向松井提出對手宣言。松井則拍手大笑「很期待!」接受了後輩的挑戰。

 

另外去年排名最後的AKB48 Team 4 高橋朱里今年僅進步5名為第279名。被診斷出其頭腦線較短,島田也直接瞭當地說有這種手相的人「不擅長將事物分門別類」,即將再次主演音樂劇「新☆白雪公主」的高橋笑著表示「今年會更加努力!」,卻被另一位主持人中川天堂吐槽「就算努力也沒用。已經完了啦!」,高橋不甘示弱反駁回去「被這樣說反而更有要拚下去的動力!」

 

第4名則是NMB48隊長山本彩,對於有「活力痣」、「雙重命運線」的她島田表示「是冠名節目主持人常有的線」山本幹勁十足的回答「曾經擔任過音樂節目的主持人。也和工作人員談過如果能有機會繼續擔任的話就好了。」而讓人在意的第1名寶座由HKT48 村川緋杏入手。島田驚訝的表示「看手相已經有10年左右的時間,第一次看到這種線」,除了有兩倍幸運的「雙魚線」另外還有「明星線」、「奇蹟線」。村川則留下淚水「雖然不清楚究竟什麼是對的、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但現在覺得好像有了信心自己能夠做到。」

 

最後一名則是今年春天開始兼任Team A隊長的AKB48 Team 8 岡部麟。島田由「步伐不穩的幼兒線」、「作夢的少女線」這兩條線占卜出「有可能給周遭的人添麻煩」。看到這個結果總監督横山由依(25)聲援「麟都會很直接的向我提出建議,曾被他解救過很多次,所以肯定能夠成為一個好隊長的」,岡部表示感謝「有許多這樣的前輩讓人感到有依靠」。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