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謠歌手SAKAI YU來台開唱 21號台北不見不散

, 活動訊息

高知縣人。高中畢業後突然對音樂感到有興趣, 22 歲一個⼈人跑到 LA 開始自學鋼琴。獨一無二的歌聲與、SOUL、R&B、JAZZ、福音音樂、ROCK 等橫跨各音樂的背景下逐漸昇華為 POPS ,有著滿滿原創音樂魅力的創作音樂人。 2009 年 10 月以單曲「 Story 」主流出道,這首歌也同時成為日本全國 FM 廣播 43 局強力主打歌曲,成為當時新人前所未有的新紀錄。

 

2010 年 2 月所發行的第二張單曲「まなざし☆デイドリーム」也同時成為『交響情人夢』電視動畫版的主題曲。 2010 年,首次發行的數位單曲「 train 」也被選為由菅野美穂所主演『野薔理髮院』的主題曲。同年 6 月正式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 Yes!! 」。

 

2011 年 3 月發行了由他自主製作、錄音的迷你專輯「 ONLY YU 」,這張專輯從作詞、作曲、編 曲、到各樂器演奏都由他⼀人主宰,可說是只有他才能誕生出來的 One and Only 的作品。同年秋天 他也登上紐約舞台,成功虜獲當地觀眾的心,也為他首次的海外公演畫下一個成功的句點。

 

2012 年他也展開首次的英國倫敦公演。 2014 年發行第三張專輯「Coming Up Roses」,這張專輯 也立刻榮登日本 Oricon 當日排行第五名的記錄。

 

2015 年 2 月他發行了與 RHYMESTER、KREVA、秦基博等其他豪華音樂人共同合作之專輯「さか いゆうといっしょ」。2016 年年 2 月暌違 2 年發行了第四張專輯「 4YU 」,當中也收錄了由知名製 作人蔦谷好位置所製作的歌曲「ジャスミン」,同年 11 月他的歌曲「再燃 SHOW」也被選為 陣内 孝則所執導電影『幸福的不在場證明』的主題曲,目前以創作音樂人之姿持續在日本音樂圈受到廣大注目!

 


 

[ SAKAI YU Live In Taiwan ]
⽇期|2018.1.21
地點|台北月⾒ル君想フ sou-ko (台北市⼤安區潮州街102號)
時間|18:00入場 / 18:30開演
⾨票|預售票 1200 NTD / 現場票 Door.1500 NTD
購票|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2017yusakailiveintaiwan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92472560899105/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