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xTALE in Hong Kong 2018 於3/10、3/11舉行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ALE公式網站

 

TALE每年一度的合作活動已經決定於今年的3/103/11舉行了!今年活動也是與日本的人氣大型偶像主辦單位「@JAM」合辦,由活躍於香港及日本的偶像們,連續兩天為大家送上精彩的演出。今年的「@JAM×TALE in Hong Kong 2018」,邀請2016年開始演唱不同人氣動畫歌曲,如《火影忍者疾風傳》的「旅立ちの唄」和《銀魂》的「反抗聲明」等;由主唱あゆみDJ”くりか、炒氣氛的まき“3人組成的龐克系偶像DJ組合「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あゆみくりかまき

 

另外有以早安家族的招募為契機加入了Hello! Pro EGG,以高超的歌藝、幽默的談吐和自豪的任性身段,將自己的個性色彩染上表演會場的個人偶像「吉川友」。

吉川友

 

從東京出發,將音樂的趣味以歌舞來傳達的方式向著亞洲以及全世界活動的「東京女子流」。

東京女子流

 

所屬於StarDust Promotion,為了宣傳心動的感覺,不惜穿過原野跨越高山的「ときめき♡宣伝部」。

ときめき♡宣伝部

 

EMOTIONAL IDOROCK為理念,洋溢著不同個性的偶像組合「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像傳說的人魚般,以歌聲治瘛眾人的香港偶像組合「Ariel Project(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這六組港日偶像為大家獻上她們的精彩演出。

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這次有著過往系列活動最多的演出隊伍,實力派和新世代共聚一堂同台演出!
今年的活動也定必精彩絕倫,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JAMxTALE in Hong Kong 2018 活動詳情≫

【日期】 2018310()11()
【會場】 香港Music Zone @ E-Max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開場/開演】
3/10() 14:30OPEN15:00-19:00
3/11() 14:30OPEN15:00-19:00

連續兩日都會由六組偶像團體輪番呈獻精彩的演出,而在表演結束後就會進行VIP&各隊伍的特典會

【門票資料】
1DAY VIP[10] HK$880 香港VIP專用預約 http://www.talefes.com/vip2018
1DAY VIP[11] HK$880 香港VIP專用預約 http://www.talefes.com/vip2018
通常1show :HK$580 http://www.cityline.com/

【演出者】 あゆみくりかまき/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from香港)
吉川友/東京女子流/ときめき宣伝部/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50音順)

【主辦】 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ション/TALE

【策劃】 @JAMTALE

【製作營運】 Zeppライブ/TALEMusic Zone @ E-Max

【網頁】 http://www.at-jam.jp/series/hongkong201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