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x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

, 活動專欄

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和「@JAM」,夢幻合作的大型偶像祭「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 2018」(下稱NPP),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全國一流的偶像團體及新星團體登台演出,分別在台場的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フジテレビ本社7階特設ステージ三個舞台同時進行演出。

 

2013年出道的「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至今共出過13張單曲以及2張專輯,團體風格主打輕快曲風以及奇幻的MV風格,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特有的代表色,胡桃沢まひる(胡桃澤真陽/粉紅色)、桜野羽咲(櫻野羽咲/白色)、星野にぁ(星野咪亞/黃色)、雨宮伊織(深藍色)、水城夢子(綠色)。

 

2016年被日本知名唱片公司SONY MUSIC納為旗下藝人,主流出道後為動畫「救難小英雄24」以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兩部動畫的片尾曲獻唱,不僅是日本國內大大小小偶像祭的常客,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她們遠征的足跡,倫敦(2017年7月14日-16日)、上海(2017年7月22日)、香港(2017年8月1日)、台灣(2017年8月27日)、新加坡(2017年11月25日-26日),2018年更要挑戰全日本47縣道巡演,巡演詳細日程表已於專屬網站公布,喜愛「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47都道府県ツアー〜大声出そうぜ

 

 

當日演出歌曲

M1.激ヤバ∞ボッカーン!!(超狂∞爆烈【動畫《救難小英雄24》片尾曲】)
M2.YOUをちぇっくします!
M3.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旅遊靠你,處事靠人情)
M4.桜色ダイアリー(櫻色日記【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片尾曲】)
M5.irony
M6.アンバランスアンブレラ(不平衡的傘)
M7.悲しみ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