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奈々Cosplay 「NANA」 演唱知名動漫曲High翻全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被粉絲戲稱為「船長」,AKB48兼任STU48成員岡田奈々今天在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了第一次的個人單獨演唱會,喜歡動漫的她,在演唱會安可曲中扮成了跟她名子念法相同(奈奈日文發音nana)的知名動漫人物「NANA」,演唱她最膾炙人口的歌曲「GLAMOROUS SKY」讓全場熱血沸騰,還演唱「Don’t say “lazy”」「DAYS」兩首知名動漫曲,表演完還驚喜收到自己的偶像水樹奈々的影片留言。

 

AKB48 Group從13號開始為期9天共舉辦14場公演,在昨日中井りか舉辦完單獨演唱會後今日由岡田奈々接手開唱。2012年以14期生身分加入的岡田奈々實現了單獨演唱會的願望,現場的粉絲報以熱烈的恭喜「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十分恭喜!」岡田奈々所屬的Team 4顏色為黃色,而兼任的STU48顏色為水色,在兩種顏色的螢光棒環繞下以現場演奏版的「考える人」作為開場,演唱了包含去年1月AKB48專輯「サムネイル」所收錄的獨唱單曲「コイントス」共23首曲目。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或許我就是為了今天這一天而活的!」眼神堅定而散發光芒的她在舞台上盡情歌唱,其中特別的環節還唱了自己所喜歡的歌曲,欅坂46的「月曜日の朝、スカートを切られた」,SKE48的「火曜日の夜、水曜日の朝」;不僅如此,還翻唱了原先由渡辺美優紀的代表曲「わるきー」,全場迴響著「ななきー」的聲浪讓她表演完後也大喊害羞。

 

演唱會最後最關鍵的就是在2月27日她的個人寫真集即將發售,她說去年11月生日的時候到海外拍攝完成,今天終於能夠公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寫真集今晚在亞馬遜可以開始預購。

 


 

【岡田奈々ソロコンサート~私が大切にしたいもの~演唱會曲目表】

Overture
01. 考える人
02. 虫のバラード(アレンジver.)
03. コイントス
04. 月曜日の朝、スカートを切られた
05. 火曜日の夜、水曜日の朝
06. 10クローネとパン
07. I’m crying
08. 命の意味
09. だらしない愛し方
10. 誰のことを一番愛してる?
11. またあなたのことを考えてた
12. 君について
13. ななきー
14. 目を開けたまま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15. 赤いピンヒールとプロフェッサー
16. 従順なSlave
17. She’s gone
18. 月影

【安可曲】

01. GLAMOROUS SKY
02. Don’t say“lazy”
03. DAYS
04. 紛らしている
05. イキルコト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