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深川麻衣首本寫真書公開 見證畢業後一年半的成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愛稱まいまい maimai)首本寫真書「MY magazine」在昨日發表,發售日期為2月22日。曾在Oricon書籍寫真部門周排行第一的深川麻衣首本寫真集「ずっと、そばにいたい」到現在大約經過一年半,期間深川麻衣從乃木坂46中畢業,以演員身分在戲劇界中發展,這次的寫真書向大家展現了這一年半以來的成長以及以往「聖母」風貌的她;「看了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期待啊!」等網路聲音不斷。

 

寫真書有不少情境式的內容,像是在家一起度過的まいまい,在海邊開心散步的まいまい…等,而且這次還收錄了6頁的長篇專訪,以前是美術部的她所畫的插畫集及私物,還有她自己手做的健康料理。另外由她所主演的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將在2月17日上映,製作花絮也在官方網頁上公開,成為演員的她演技是如何?現在的她是什麼樣子?喜歡「まいまい」的粉絲們趕緊鎖定!

 


 

【寫真書宣傳影片チャンネル FASHION BOX

 

【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預告】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