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打工CM 高速舞蹈成亮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日本知名的打工app「バイトル」這期由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46代言,乃木坂46在CM中唱著改編版的民謠「阿爾卑斯一萬呎」配合著高速的舞蹈演出。昨日在Youtubeバイトル官方頻道放出了第四彈的廣告CM,今天開始將會在全國各個電視台播放。新的CM將會分成三個單元,分別是「カフェ」篇、「ブティック」篇及「着ぐるみ」篇。成員除了白石麻衣、堀未央奈外添加了新的三名成員齋藤飛鳥、新内眞衣及星野みなみ,唱著改編版的阿爾卑斯一萬呎,拿著手機跳著超高速的舞蹈,最後以「嘿!」來做收尾,粉絲們不妨試著在螢幕前挑戰看看這個舞蹈!

 

另外,除了CM的本篇影像在昨天已經公開之外,預定一月中旬會公開CM的幕後花絮,收錄成員的感想外,也提到了想嘗試的打工以及給粉絲們的訊息,公開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