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笑臉上節目 右手包三角巾寫新年賀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GIRLS LOCKS!官方網頁

 

欅坂46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日前確定診斷出右手上腕三頭筋受傷的消息,在昨日公開演出由TOKYO FM系的電台節目「未来の鍵を握る学校 SCHOOL OF LOCK! GIRLS LOCKS!」,並挑戰了用非慣用手寫書法新年賀詞。經過紅白歌合戰的事故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平手友梨奈,在節目中向大家新年問好外,也不忘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狀況,自己雖然右手受傷有點痛,身體狀況還是沒問題的,非慣用手受傷不太方便希望能夠盡快痊癒!

 

而「GIRLS LOCKS!」的官方網頁上在節目結束後也放出了平手的照片,右手用三角巾固定著,手上拿著自己寫的「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ひらてゆりな」節目及照片上的笑容或許能讓粉絲安下心來,今天平手也會上同個節目,請關注平手友梨奈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20180115_guivb08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