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主流出道後第一場單獨演唱會完美落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阪☆春夏秋冬官方網站

 

來自大阪的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團體介紹)」,在2017年被日本知名音樂公司AVEX簽下唱片合約後,昨日(13日)在日本新宿BLAZE舉辦名為『東京進行大作戦〜進撃のしゅかしゅんVol.1〜』主流出道後第一場單獨演唱會,盡管東京街頭不到十度的低溫寒風刺骨,還是聚集了近千名熱情的粉絲同歡,票房也開出亮眼佳績銷售一空。

 

在單獨演唱會之前的免費演唱會主題則是『東京★春夏秋冬』,出身大阪的她們化身成為東京人, 為了配合「東京」這個角色主題, 成員們特別介紹了自己喜愛的東京美食, 這樣的開場方式讓同在東京會場的粉絲們更有共鳴,也是互相呼應了第一部免費演唱會的主題。第二部成員們變身為「大阪☆春夏秋冬」,演唱會以「和」為主軸,在台上演出時穿上了忍者裝,還有日本祭典活動常見的「法被」,在尾聲安可曲時也發表令粉絲驚喜的好消息,「大阪☆春夏秋冬」將在今春季時發售第一張專輯,3月4日在日本澀谷區的TSUTAYA O-EAST舉辦免費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同時也會進行MV錄影,除了有免費的演唱會可以一起同樂,還能跟成員一起進行MV收錄。

 

2

 

當日表演歌曲

M 1 オープニングダンス
M 2 SPARK!
M 3カメレオン少女
M 4 戸惑い
M 5 妄想ラプソディー
M 6 Last Day
M 7 レインボーカラー
M 8ダンスナンバー→Kill the King
M 9 STAY
M10 NewMe remix→NewMe
M11 ひゅるり
M12 C’mon!
M13 DAWN OF MY LIFETIME
M14 BABY CRAZY
M15 Travelin’Travelin’

<安可曲>

M16 プラズマー
M17 Let you fl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