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再發宣傳片 夢想盛典溫暖邀約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燈光照在身上的一剎那,彷彿夢想照進現實的光芒。舞台上青春的揮灑,是幕後的點滴專注,是每時每刻的努力,是永不停歇的奔跑……」由小米獨家冠名、獨家戰略音樂合作平台咪咕音樂全程支持的SNH48 GROUP 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BEST 50 演唱會(REQUEST TIME 歌曲總決選)今日發布溫情版宣傳片,向所有與SNH48一路同行的粉絲發出溫暖邀約:「讓我們用這光芒為你驅散冬日的嚴寒,你願意嗎?」

 

作為SNH48 GROUP 的年度三大活動之一,SNH48 GROUP 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50 演唱會是中國國內首創的將演唱會內容主導權交到廣大粉絲手中、籍此共同締造專屬劇情的年度盛事。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將於2月3日17:48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震撼開演。

 

20180113121705277

 

經過歷時兩個月的粉絲投票,50首年度金曲將從SNH48 GROUP所有已發行的海量曲庫中脫穎而出,經過粉絲的甄選與見證化為經典。上海(SNH48)、北京(BEJ48)、廣州(GNZ48)、瀋陽(SHY48)四團入選成員集結,讓粉絲們盡享近五小時的金曲盛宴,其中SNH48還將現場迎來成立以來最大的改變—— SNH48大重組。所有入選成員已經進入在緊鑼密鼓的排練準備當中,力求現場為粉絲們呈上最完美的視聽盛典。

 

20180113121718166

 

2月2日19:00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還將舉辦SNH48 FAMILY GROUP 暨SNH48五週年慶特別演唱會。 2018年1月12日,SNH48迎來出道五週年特殊紀念日,系列慶祝活動將於當天在SNH48星夢劇院公演現場揭開序幕,紀念演出環節則將在特別演唱會上正式呈現。由粉絲們投票決出的二人小組合HO2 和五人小組合BLUE V也將在特別演唱會現場誕生,小組合提名成員將與初代小組合7SENSES、COLOR GIRLS及最新出道的重慶(CKG48)成員聯袂獻上專屬表演。

 

20180113121732125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