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假帳號氾濫 橋本環奈經紀人開設IG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橋本環奈マネージャー

 

今日下午橋本環奈的推特上發了聲明表示自己並沒有使用Instagram(下稱IG),請不要受騙,為了抵制假帳號的氾濫,橋本還奈經紀人創立了名為「橋本環奈マネージャーkannahashimoto.mg)」的帳號,並打趣的表示這個IG或許更新頻率不會太高。經本網調查後發現IG上的確有許多打著橋本環奈名義的帳號,有幾千人追蹤的,也有10萬人追蹤的,最多的人數還高達70萬人之多;且有這種狀況的不只橋本環奈,舉凡在SNS上也十分有名的藝人像是大政絢、石原さとみ、菜々緒…等皆受其害

 

因此像是推特、臉書、IG都有其實名驗證或者有名人的驗證系統,帳號後面都會帶有勾勾等符號,可以做為粉絲及一般大眾辨識的一個基準,不妨看看自己的社群帳號是否有追蹤到假帳號,趕緊舉報並取消追蹤。

 

 

(ATC Taiwan 編輯部)

(https://www.marketshirt.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