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x 大阪☆春夏秋冬

, 活動專欄

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和「@JAM」,夢幻合作的大型偶像祭「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 2018」(下稱NPP),今年邁入第二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全國一流的偶像團體及新星團體登台演出,分別在台場的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フジテレビ本社7階特設ステージ三個舞台同時進行演出。

 

其中包含去年納入avex旗下,來自大阪的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最初源自2009年的「万葉シャオニャン」當時一共有四位成員;就在2012年南口奈々移籍另一偶像團體GEM不久後團體正式改名為「大阪☆春夏秋冬」,團員幾經變遷,目前現役團員為隊長及主唱的小川舞奈(MAINA)、八木杏菜(ANNA)、宮本茉奈(MANA)、梶野恵園(EON)、芳森由奈(YUNA)以及14年加入的竹田瑠奈(RUNA)。她們每個人的資歷豐富,六名的舞蹈資歷平均都有10年以上,其中隊長MAINA的資歷更是驚為天人的「hiphop16年、日本傳統舞蹈12年、爵士舞16年」體現出團體強大的舞蹈底蘊。

 

出席過大大小小的活動諸如「Tokyo Idol Festival」、「@JAM」及海外活動,歌唱俱佳的她們在粉絲間是讚譽有加,去年在上海也曾接受ATC Taiwan專訪 (連結),一直被歸類在地下偶像活動的她們在去年終於被avex簽下,向粉絲們宣告團體正式主流出道;主流出道至今發行過「Travelin’ Travelin’」及「SPARK!」兩張單曲,在曾被稱為偶像不毛之地的大阪不僅僅只有48 Group的NMB48,「大阪☆春夏秋冬」所擁有的爆發力在未來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當日演出歌曲

M-1 STAY
M-2 SPARK!
M-3 NewMe
M-4 ひゅるり
M-5 Travelin’Travelin’
M-6 BABY CRAZY
M-7 Let you fl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