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美聲才女坂本真綾 首度海外個人演唱會3月17日即將在台舉行!

, 活動訊息

資料來源: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歌迷們盼望許久,2018年的春天坂本真綾將再次啟動巡迴,演唱會命名為《坂本真綾LIVE TOUR 2018 ”ALL CLEAR”》,除了在日本國內的大阪、東京舉行以外,也在台灣與香港分別舉辦一場演出,其中台灣場預定於2018年3月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這場更是坂本真綾歌手生涯初次在日本以外舉行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20日下午1點於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

 

多才多藝的坂本真綾除了歌手的身份以外,在聲優與舞台的領域上也有著不凡的成就,8歲開始就為許多西洋電影配音的她,在1996年為電視動畫《聖天空戰記》擔任了女主角神崎瞳的配音,同時也被知名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發掘,演唱了主題曲「約束はいらない」,開啟了精彩的歌手生涯。《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奇跡の海」、《庫洛魔法使》「プラチナ」、《超時空要塞Frontier》「トライアングラー」等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深深印在了每位動漫迷的心中,如今終於有機會在台灣親耳聽到她那溫暖乾淨的好歌聲,對粉絲來說是特別具有非凡意義的一場演出,不容錯過!。

 

Sakamoto Maaya (1)

 


 

演出資訊《坂本真綾LIVE TOUR 2018 ”ALL CLEAR”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18年3月17日(週六)
演出時間:18:00開場/19:0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票價:NT$ 2,800 / 2,200 / 1,600
售票時間:2018年1月20日(週六)下午1點啟售
售票系統: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每人每次限購4張,KKTIX網站購票須先加入會員)

主辦單位:
杜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
Fortunerest
little oasis

協力:
flying dog
Zepp live

媒體協力:
開拓動漫畫情報誌
WAKUWAKU JAP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